首頁 體育 籃球

柯瑞外線砍31分 勇士大破快艇

柯瑞,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柯瑞,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陳煜齊/綜合報導】金州勇士31日客場對戰洛杉磯快艇,一別日前主戰底特律活塞的低迷氣氛,在下半場全隊發揮火燙手感,在上半場就取得21分領先,加上柯瑞(Stephen Curry)此戰在前3節投進7顆三分彈,幫助勇士終場以141:113大勝快艇。

勇士在第二節靠著杜蘭特(Kevin Durant)、格林(Draymond Green)和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打出一波11:2的攻勢,加上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柯瑞的三分砲火,在上半場打完就取得了16分領先;易籃後快艇展開反攻,將上半場失去的分數一一討回,兩隊比數一度縮小至9分之差。不過勇士沒有讓對手高興太久,很快再以一波13:1的攻勢反撲領先快艇21分,火力開張的勇士在第四節再砍進多達34分,讓快艇難以扭轉局勢,最終以141:113擊敗快艇。

勇士全隊此戰僅有僅13次失誤,創下本記新低。柯瑞手感火燙,此戰14投9中,命中率64.3%,在前3節投進7顆三分彈,為球隊轟進全場最高31分5籃板6助攻的成績。幫助勇士在三節打完就領先快艇多達21分。杜蘭特則砍下19分6籃板4助攻,湯普森也貢獻了15分6助攻5籃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