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周杰倫演唱會 撞上海足賽被取消

周杰倫上海演唱會因中國足協杯比賽而取消,圖為資料照。(中央社)
周杰倫上海演唱會因中國足協杯比賽而取消,圖為資料照。(中央社)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周杰倫(周董)「地表最強」演唱會去年開跑,原定17、18日要在上海8萬人體育場開唱,10月31日卻宣告該場館將要舉行中國足協杯比賽,理由是「為了保護草皮不受破壞」,因而取消周杰倫今年在上海的演出,不少歌迷相當失望。

據大陸媒體報導,各大票務網站相關訊息顯示,周杰倫11月17、18日在上海8萬人體育場舉行演唱會的訊息已經下架,最近的一場演出為12月2日的佛山站。

對此,周杰倫所屬杰威爾音樂表示:「上海場主辦方今年因為場地一直沒有辦法確定,所以一直沒有正式對外售票。至於場地有什麼問題,我們則不清楚。」

除了周杰倫,五月天原定12月要舉辦的也唱會也早就取消,理由同樣是原本的檔期撞到足協賽事。

有看法指出,這次周杰倫演唱會被取消,顯示中國公共娛樂場館嚴重短缺、場館營運管理人才不足、經驗匱乏等弊病。而中國足球腐敗、假球賄賂盛行,早已不是新奇事了,中共地方政府官員經常會操縱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