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台中單元2/精銳花悅樹2980萬起 面對公園預定地

精銳建設在台中單元二推出豪墅「精銳花悅樹」,總價2,980萬起。(業者提供)
精銳建設在台中單元二推出豪墅「精銳花悅樹」,總價2,980萬起。(業者提供)

【記者謝平平/台中報導】台中單元二被視為「富人聚落」的新興區,豪宅建商紛紛插旗,精銳、雙橡園、遠雄、陸府、惠宇等紛紛推出住宅大樓案。精銳建設近日也在此再推豪墅作品,受業界封為「豪墅之王」。

台中七期重畫區是20年前形成的富豪聚落,是凡中部品牌建商在此均有代表作品,精銳建設在此打造超過30座別墅產品。近年因土地難求,另覓戰場,單元二成為其最看好的新興富豪聚落。

單元二(黎明自辦市地重劃區)總開發面積達186.32公頃,建蔽率50%、容積率120%~170%,低密度開發,綠覆面積高,宛如美式社區。加上鄰近74快速道路、一高、二高,離高鐵站僅5分鐘車程;七期與黎明商圈為單元二帶來時尚、生活的便利性,備受台商、企業主青睞。

精銳建設除推出「精銳雲」外,已陸續推出豪墅作品,該區第一個完工別墅「花千樹」就是精銳作品,「花映樹」及「花語樹」也在剛推出不久,即告完銷。

近日再推電梯豪墅「精銳花悅樹」,共8戶,5房2廳,可停2至3車位,人車分道,基地位於新富五街,面對公園預定地,總價僅2,980萬起。

精銳建設業務經理楊家榮表示,歸結過往高端客戶所需,兼顧老年化需求,該案特別規劃出精緻休閒空間;品牌加持加上超殺總價,已經接到許多詢問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