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周子瑜獲選「世界最美臉孔」第三 亞洲第一

「2017世界最美臉孔100人」公布,周子瑜位居第3名,並登上「亞洲最美」寶座。(網路影片擷圖)
「2017世界最美臉孔100人」公布,周子瑜位居第3名,並登上「亞洲最美」寶座。(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27日公布了「2017世界最美臉孔100人」的票選結果,其中去年摘下第八名的韓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首度超越了曾蟬聯2屆冠軍的Nana,位居第三名,並登上「亞洲最美」寶座。

摘下「2017世界臉孔最美100人」冠軍的是19歲的美國女星莉扎索伯拉奧,亞軍則為16歲的法國超模黛蘭布蘭多。而連續兩年奪冠的「After School」韓國成員Nana則退居第五名。

首度超越Nana獲選第三名的的TWICE成員周子瑜已是第三次進榜,她以韓國女子組合方式出道後不到兩個月,同年即在「TC Candler」獲得提名,並一舉進入2015年「世界最美臉孔100人」的第十三名,2016年更躍升至第八名。而隨著該團接連推出主打歌,曝光度與人氣大增,今年更成為「亞洲最美臉孔」。

此外,首次進榜的TWICE日籍成員SANA也進入第21名,其他上榜的亞洲女星還有韓國演員李聖經(第三十二名)、日本女星石原聰美(第三十四名)、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第三十八名)、韓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第四十名)、秀智(第五十一名)、「Red Velvet」成員瑟琪(第五十五名)、演員高雅羅(第六十二名)、潔西卡(第六十九名)、朴信惠(第八十八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