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竹苗

謝師恩 桃竹苗法輪功學員向師父拜年

1月21日早上,桃竹苗地區約500多位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致上最崇高的敬意。(記者王仁俊/攝影)
1月21日早上,桃竹苗地區約500多位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致上最崇高的敬意。(記者王仁俊/攝影)

【記者賴月貴/新竹報導】法輪大法弘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使上億人通過修煉身心受益,法輪功學員感謝師父教誨之恩,每逢過年前全球各地都會舉辦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活動,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能夠更加精進,達到真善忍的標準,1月21日早上,桃竹苗地區約500多位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分享交流完修煉心得之後,一起向師父拜年,向師父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法輪功學員談修煉體會、感謝師恩

林女士是在2003年和法輪功結緣、走入修煉,她表示很高興能在生命中遇到貴人,那就是李洪志師父,閱讀師父所寫的《轉法輪》一書受益良多,懂得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煉了師父所教的五套功法身心健康,那種幸福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要靠自己親自去體會。

林女士回想在從事精品業時,追求的就是名與利,雖整天與客戶朋友吃喝玩樂,偶爾也出國旅行,但心靈總是感到空虛。有一次出國採買貨品時,感到身體不適,回國檢查發現有癌症因素,在醫生建議下開刀。那年2003年,5月正逢SARS病毒猖獗,公共場所宛如空城,民眾盡量不出門,就怕被感染。考量朋友立場,她也沒有告訴任何人住院的事。

開刀第二天,大姐拿了一本書給她,住院了15天,在無人打擾下,她靜心閱讀完師父所寫的《轉法輪》,發現心靈上踏實了許多,從此人生由黑白變彩色,在一片絢麗風華的背後,不再是孤寂的身影,而是帶著平常心,在生活中循真善忍法理而行。

林女士每年都會參加向師父拜年活動,以身為大法弟子為榮,她謝謝李洪志師父慈悲弘傳大法讓世人受益,也要謝謝大姐,讓她了解人生中最美好的就是修煉法輪功。

科技新貴王羽喬已修煉9年,原來她的身體很不好,大小毛病一堆,遍尋良醫藥方無解,非常苦惱,在一次偶然的機緣下修煉了法輪功,整個人彷彿脫胎換骨般,身體舒服了、心性也變好了,師父在《轉法輪》一書中告訴弟子,要做個品格高尚的人,遇事要向內找,凡事先考慮別人,修去怨懟不平之心的羽喬,變成了家人眼中最貼心善良的女孩。

王羽喬的婆婆也因為她而走入修煉,婆媳倆常一起煉功、交流心得,親如母女,沒有一般人常見的婆媳問題,她非常感恩師父的慈悲教誨!現在如果有時間,她也會和民眾講法輪功的真相,把自己身心受益的事和人分享,希望能讓更多人都來認識及了解這麼好的修煉法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