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6度接鴻海尾牙 張菲進帳500萬

張菲之前5度主持鴻海尾牙,今年以500萬價碼、6度接下主持活動。(華視提供)
張菲之前5度主持鴻海尾牙,今年以500萬價碼、6度接下主持活動。(華視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綜藝大哥張菲去年復出,吸引不少企業詢問主持尾牙,他之前5度主持鴻海尾牙,今年以500萬價碼、6度接下2月11日的主持活動。他24日錄節目,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情有義,在自己過去沒工作時還願意用他,透露一度因為沒作品而拒接,「我真的很怕他們找上門,我沒成績總會不好意思,人家也是有董事會,搞不好(郭台銘)會被質疑專門圖利特定人士。」

張菲現場錄華視節目《綜藝菲常讚》,遭華視拔除總經理職位的郭建宏,特地於開錄前為他打氣,張菲無奈喊話說:「你帶我來就要帶我走,不要自己走。」他坦言:「如果高層動盪不安,每個節目都會受影響,不然我們之前錄節目都覺得好像漂流在海上的浮木,不知道下一站在哪裡。」但未來仍會照著合約走。

郭建宏則期許張菲專心做節目,按照合約範疇走,不要受到他與董事會的影響,「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我們跟菲哥都還是要做該做的事,做到最後一刻,大家就回歸本質,一碼歸一碼。」

至於中視上週搬出張菲舊作《綜藝大哥大》,結果沒將《綜藝菲常讚》收視拉下台。張菲調侃中視老謀深算,「我是懷抱著一顆尊敬對手的心。」所幸新作收視率大勝,他笑嘆:「我現在才終於發現,一個人真正的敵人是自己,終於了解這個成語的意思,誰能夠比我更寫實?血淋淋印證這句話」,逗笑全場。
 
而年關將近,演藝圈大哥大姊犒賞工作人員發紅包,例如胡瓜今年發出200萬,張菲一聽到,立刻拱手表示去年底才有工作,自己「額手稱慶」免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