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北

免費替青年除刺青 淨妍獲頒感謝狀

醫師為青少年去除刺青。(淨妍醫美集團提供)
醫師為青少年去除刺青。(淨妍醫美集團提供)

【記者施芝吟/台北報導】很多青少年在身上刺青與紋身,卻因社會觀感、擔心重返校園進入職場被貼標籤而後悔,淨妍醫美集團與基隆地方法院合作「青少年除刺青」專案,免費幫助十多位矯正青年除去刺青。淨妍醫美集團總院長陳俊光說,只要有淨妍醫美診所在的縣市,歡迎當地法院逐步與淨妍合作,還給青少年一個沒有記號的未來。

陳俊光說,他曾遇到一位各方面條件都很優秀的年輕人,但因身上有刺青,而求職時被刷下來,後來那位年輕人花大把鈔票把身上的刺激除掉。他希望藉由專案以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同時也呼籲有有淨妍醫美診所在的縣市,地方法院都可以來合作,給年輕的孩子們一個沒有記號的未來。基隆地方法院也特別頒發獎狀感謝他。

淨妍醫美集團與基隆地方法院合作推出「青少年除刺青」專案,免費幫助矯正青年除去刺青。地方法院頒發感謝狀給淨妍醫美集團總院長陳俊光。淨妍醫美集團與基隆地方法院合作推出「青少年除刺青」專案,免費幫助矯正青年除去刺青。地方法院頒發感謝狀給淨妍醫美集團總院長陳俊光。(淨妍醫美集團提供)

他指出,隨著紋身顏色色彩的豐富與圖案的複雜,除刺青的困難度也愈來愈高,建議年輕朋友決定刺青之前,應謹慎思考,否則要「痛好幾次」才能將身上的記號清除,反而得不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