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威斯布魯克準大三元 雷霆電擊76人八連勝

威斯布魯克,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威斯布魯克,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ˊ文彬/綜合報導】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再度展現過人的運動能力與準度,攻下全場最高的37分,還送出14助攻、9籃板的準「大三元」優異成績,率奧克拉荷馬雷霆最後以122:112終止費城76人二連勝,連勝場數推進到8。

費城開賽就攻勢連連,卡巴(Timothe-Luwawu-Caba)、安比德(Joel Embiid)及西蒙斯(Ben Simmons)聯手進擊,力抗喬治(Paul George)單節13分的表現,首節以31:29拉出紅盤。兩隊次節進入肉搏戰,分數緊咬,不過76人仍帶著1分優勢進入下半場。

羅伯森(Andre Roberson)因傷本季提前報銷,雷霆的隊友們在下半場連他的份一起努力,喬治切入灌籃啟動攻勢,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薩里奇(Dario Saric)三分策應,威斯布魯克再加入戰場,一路壓著費城打,最高將差距拉開至9分。

年輕的76人這時展現不服輸的鬥志,讀秒前6分18秒,西蒙斯演出飛身灌籃美技,讓比賽以101:101回到原點。不過安東尼立馬施放三分冷箭,亞當斯(Steven Adams)在威斯布魯克助攻下突入禁區得手,雷霆拉出19:9的攻勢,提早鎖定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