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富宇獲利不忘慈善 豐原新竹續推首購宅

【記者謝平平/台中報導】總部位於台中的富宇地產近年在新竹、台中推案頻仍,2017年交屋進帳,全年累計營收42.16億元,去年第3季EPS為6.49元,創歷史新高。今年下半年將接續喜氣,將在台中、豐原、大雅與新竹清交學區持續推案。獲利之餘,富宇也將在今年成立志工隊,服務社會。

2017年,南區「綠都心」、七期「帝國之心」、豐原「晴美」等陸續完工入帳,三案總銷金額超過63億,業界估計,最慢進場的「晴美」銷售近六成,其餘二案估計突破七成。

今年富宇將在台中大雅區上楓段再推首購、首換宅,基地約1,664坪。豐原葫蘆墩文化中心收藏漆器工藝,獨步全台,富宇在其步行50公尺處推出「豐田」新案, 規劃23至30坪的二房產品與38坪的三房產品,每坪開價25至28萬,已吸引不少首購族詢問。

目前最被台中業界看好的北屯機廠捷運站,富宇近日購入約1,215坪土地,地點位於舊社巷、敦富十二街口,每坪交易單價約53萬。

不只在台中推案,富宇在新竹也接續開案,除了接近完銷的光埔重畫區「雲悅」,近日在清交學區公開「富宇文匯」,基地779坪,雙大樓社區,規劃32至39坪,純3房,住家總價1,100至1,400萬。

不只獲利超乎法人預估,2015年成立的富宇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也十分活絡,近年除了贊助棒球隊,也資助逢甲大學「百座書屋」計畫。

去年更隨逢甲大學前進泰北,並認購當地咖啡豆。今年1月,贊助的雲林華南國小第八座書屋動工,2個月後將完工啟用。此外,剛引起話題的雲林褒忠潮厝國小竹構書屋,其興建費用亦由富宇基金會、春淵機構贊助,下學年即可完成這棟全台獨一無二的竹構書屋。

富宇基金會更表示,今年將成立志工隊,號召熱心住戶,共同積極貢獻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