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馬英九春聯  桃園按讚加碼送紅包袋

立委呂玉玲服務處開放索取馬英九春聯。(記者徐乃義/攝影)
立委呂玉玲服務處開放索取馬英九春聯。(記者徐乃義/攝影)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前總統馬英九的狗年春聯真搶手,第一次10萬張秒殺,31日晚緊急宣布第二波追加印製,桃園地區包括立委呂玉玲、陳學聖與吳志揚服務處都開放限量領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有1千張春聯,開放民眾索取,若到國民黨桃園市黨部粉絲頁按讚,還加碼送黨中央印的文青風春聯與紅包袋。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有1千張馬英九狗年春聯,印有馬英九親自書寫的「海宇熙春金雞去,乾坤生意駿犬來」對聯,早上9時起至下午5時(中午休息)開放民眾索取,地點在桃園區中正路133號6樓的桃園市黨部,另外,呂玉玲、陳學聖、吳志揚的立委服務處,以及市議員黃婉如、萬美玲與舒翠玲服務處都有。

呂玉玲祕書陳大鵬說,立委呂玉玲服務處分配3千份,很多人由大溪、楊梅趕到服務處索取,立委呂玉玲要服務處人員「全力以赴」!

領取民眾在現場替國民黨桃園市黨部的臉書粉絲頁按讚,加碼贈送國民黨中央黨部印製的文青風春聯及紅包袋,但數量有限,先來先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