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巫師多點開花 賞騎士2.0首敗

薩托蘭斯基,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薩托蘭斯基,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NBA東區排名第四的華盛頓巫師,23日與排名第三、擁有全新的陣容的克里夫蘭「騎士2.0」正面對決,巫師多點開花的攻勢讓詹姆斯(LeBron James)全場32分成為空包彈,終場以110:103中斷騎士4連勝,也將兩隊勝場差距縮小到0.5場。

上半季結束拉出4連勝的騎士,開賽在詹姆斯、史密斯(J.R. Smith)和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帶領下,騎士一度以43:31取得雙位數的優勢,但隨後命中率下滑,巫師趁勢迎頭趕上,波特(Otto Porter Jr.)、摩里斯(Markieff Morris)和烏布雷(Kelly Oubre Jr.)頻在外線點火,半場終了反以57:54超前。

下半場兩隊互不相讓,分數幾度扯平,第三節結束前,巫師靠米克斯(Jodie Meeks)三分遠射及薩托蘭斯基(Tomas Satoransky)後仰跳投下,帶著3分領先進入決勝節。

雖然有格林(Jeff Green)幫助騎士在第四節拉出一波10:6的開節,可是巫師不給「騎士2.0」機會,史考特(Mike Scott)、米克斯、烏布雷、波特及比爾(Bradley Beal)輪番開砲,儘管詹姆斯在比賽後段開啟追分模式,這節獨拿14分,畢竟敵不過巫師多管機槍的掃射,騎士最後以7分落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