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共產主義百年真相】魔幻偶像切·格瓦拉:一部冷血的殺戮機器(3)

⊙沉靜
建政之初的大屠殺,也不僅僅限於卡瓦尼亞堡監獄以及數十個與之相似的官方死刑場。軍隊和祕密警察在街頭搜索著他們的目標。至1961年,在6,400萬古巴人中,就有30萬人被投入監獄。僅在60年代,古巴14,000 男人與未成年少男們被革命當局處死。

格瓦拉宣稱:「正義就是復仇!」作為古巴革命政權領導人,他完全無視法律,血腥鎮壓異己和反抗者,濫殺無辜。若以百分比計,格瓦拉是古巴史上最大的「殺人機器」之一。

抽犯人血 牟取暴利

格瓦拉不僅以觀看行刑殺人為樂事,還活抽犯人鮮血賣到越南牟取暴利。很多被屠殺的人,體內的血液是被抽乾的!在格瓦拉的授意下,這些即將被處死的人先被抽出血液,有的人在抽血過程中就血竭而死,有的還有口氣,就被抬到刑場上。這些血液被賣到越南,既讓古巴有了一定的外匯收入,又支持了越南的「革命事業」。

格瓦拉的賣血行徑,從1961年他擔任工業部長就已開始,1967年4月7日,美國人權委員會對這一行為發布了一份詳細報告。但在此之前,沒有引起主流媒體和一般學者的注意。

給人民選擇權利等於犯罪

有記者採訪時問他,為何古巴不允許信仰自由?格瓦拉答道:「我們拒絕這種自由,因為我們認為革命的第一位和最緊迫的任務就是對人民進行政治和意識形態的教育。給人民在正確和錯誤的意識形態之間徘徊的權利等於犯罪。」


培養仇恨 教唆恐襲

「到他家裡去,到他的辦公樓去,到他的娛樂場所去…… 我們就是要在一切可能的地方消滅敵人。」 這個曾揚言想用核彈炸毀紐約城的人,教唆恐襲也是直截了當。「一個年輕人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就是當他把子彈射向敵人的時候……」1967年4月,在和別人談論作戰經驗時,格瓦拉將自己的經驗總結為:「仇恨是鬥爭的一個要素,對敵人刻骨的仇恨能夠讓一個人超越他的生理極限,成為一個有效率的、暴力的、有選擇性的、冷血的殺戮機器。」 他反復強調,「一個革命者必須成為被純粹的仇恨所驅動的殺戮機器。」

這樣嗜殺又嗜血的魔頭,竟被存在主義作家沙特捧為「20世紀的完人」,《時代》雜誌把他與德雷莎修女相提並論,真是笑話!他們顛倒黑白,完全搞反了!(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