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仲間由紀惠、佐佐木希有喜 今年當媽

【記者曾薇心/編譯】日本演藝圈近日傳出好消息,繼此前佐佐木希2月28日於IG宣布自己懷孕後,女星仲間由紀惠3月1日被爆目前懷胎4個月,兩人都將在今年迎來家族新成員。

日媒《Daily Sport》3月1日報導,仲間由紀惠目前懷胎4個月,正在演出的日劇《相棒(夥伴)16》,其戲份已於2月中旬殺青,而她所主持的音樂節目《Music Fair》,則將視身體狀況來調整工作行程,在適當的時機休產假。

仲間由紀惠與大她14歲的男星田中哲司於2014年9月結婚,結婚4年後傳出懷孕喜訊,日本網友紛紛也於網路留言送上祝福。

佐佐木希的懷孕消息則是由日媒《Sports報知》搶先曝光,佐佐木希2月28日表示,原先打算找適當的時機親自向粉絲報告喜訊,卻因媒體曝光而亂了順序,希望大家見諒。她也透露孩子將在今秋出生。

日本模特兒出身的女星佐佐木希,曾於2010年被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評選為「全球最美的100張面孔」第33名。佐佐木希於2017年4月與日本搞笑藝人渡部健宣布結婚,並於10月舉行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