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普林斯逆轉三分球 老鷹一分差射日

布克,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布克,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兩支NBA末段班球隊上演精采好球,鳳凰城太陽前次靠布克(Devin Booker)的逆襲,以一分險勝。這次交手亞特蘭大老鷹則由普林斯(Taurean Prince)在最後8.6秒砍進逆轉三分彈,幫助球隊以113:112獲勝,報了前次以一分敗北的一箭之仇。

太陽上半場靠華倫(TJ Warren)一支獨秀的21分,力抗老鷹施洛德(Dennis Schroder)、迪蘭姆(Malcolm Delaney)等多點開花的進球,雙方戰成56平。

下半場兩隊勢均力敵,分數互咬,讀秒前8分41秒,華倫一記漂亮的補籃及布克三分彈,帶動太陽一波11:4的攻勢,不過普林斯和迪蘭姆三分追擊,反拉出11:0的逆襲,老鷹4分超前。太陽攻擊發動機布克,再次率隊反攻,讀秒前1分48秒漂亮的三分入袋,讓兩隊分數回到原點。

華倫在剩下20秒率先投進超前的兩分,沒想到剩下8.6秒普林斯立馬回擊逆轉的三分球,太陽一度提出電視判決,認為是踩在三分線上,裁判最後維持原判。布克企圖以絕殺收場,可惜未能如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