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華府健康狀況 與收入正相關

【大紀元訊】根據Robert Wood Johnson基金會的最新研究,華盛頓特區周圍的馬里蘭州維吉尼亞州的郡不僅是全美最富裕的地方,也是最健康的地區。

該基金會表示,維州的勞登(Loudoun)、阿靈頓(Arlington)和費爾法克斯(Fairfax)以及馬州的蒙哥馬利(Montgomery)和霍華德(Howard)被列為本州最健康的郡縣。這項研究是根據教育、就業、貧困兒童、醫療保健程度和肥胖率等因素來排名的。

勞登郡是維州最富有的郡,只有12%的居民處於貧困或健康一般狀態,在全美排名最高。全美平均有28%的人口肥胖,而該郡只有22%左右。94%的居民可以使用鍛煉設施,如住在公園或娛樂中心附近。該郡貧困兒童的比例僅為4%,整個維吉尼亞州貧困兒童的比例則為14%,而全美有20%的貧困兒童。

馬州最健康的郡則是蒙哥馬利,只有10%的居民被列為貧窮或健康一般,而在整個馬州這個比例則為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