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沒有了中共 中國為何不會亂?

⊙李美蓮
在王立軍、薄熙來事件過程中,隨著各種事實真相的逐漸揭開,中國民眾看到了中共貪官的腐敗,看到了中共制度的腐朽,也看到了中共紅朝即將倒塌的大趨勢。

人們拍手稱快的同時,許多人也在思考這一問題:沒有了中共,中國會不會亂?

誰才是中國現今社會動亂的根源?

要想回答這個問題我們首先要弄清誰才是中國現今社會動亂的根源?答案是中共!為什麼這麼說?縱觀中共統治的歷史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這樣的事實:哪裡有了共產黨,哪裡人民就遭殃。不是嗎?中國從1949年後,哪次中國導致社會動盪的運動不是中共發動的?哪次駭人聽聞的事件不是中共挑起的?

從大躍進,人民公社到3年大饑荒,從三反五反、鎮壓反革命、公私合營、工商業改造、割資本主義的尾巴到「文化大革命」,從知識青年上山下鄉、五七戰士被發配到邊遠山區、89年六四鎮壓學生到殘酷迫害法輪功等等都是這樣。

在和平時期造成了8千萬人口的非正常死亡,比兩次世界大戰的總和還要多。您自己說是不是中共是中國現今社會動亂的根源?

共產黨的理論基礎就是動亂

那共產黨為啥總動亂?總搞事?因為共產黨的理論基礎就是動亂,階級鬥爭不僅要「年年講,月月講,天天講」,而且要「七八年再來一次」,這還不過癮,還要與天地人鬥,從中還要「其樂無窮」,因為共產黨的基礎理論就是要:總是革命,總是要「採取一個階級推翻另一個階級的暴烈行動」。

另一個原因是中共的政權是靠槍桿子搶來的,既不是君權神授,又不是民主選舉,沒有合法性加上超級獨裁暴政,不得民心,因此,總是擔心政權不是被內部推翻就是被外部推翻。

沒有了中共 中國社會將會更安定

所以,中共才是中國社會動盪的根源。基於這個道理,沒有了中共,沒有了動亂的發起者與中共的獨裁專制體制,沒有了中國百姓的基本人權被侵害、被剝奪,老百姓就不用被共產黨欺壓凌辱了,中國社會的普通百姓反而會安安穩穩的過日子,充分享有正常自由社會給民眾帶來的自由,民主的祥和氛圍。中國社會何來動亂?

當今的國際社會也已經給中國樹立了榜樣:埃及沒有了穆巴拉克,利比亞沒有了格達費,伊拉克沒有了薩達姆等這些獨裁者的統治,哪個社會動亂了?前東歐和蘇聯在拋棄了共產黨之後,哪個國家動亂了?哪個國家不是安穩富足?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好。

中國歷朝歷代的歷史也清楚地表明:哪一朝去了,新的一朝上來。中國不是好好的嗎?看來沒有了中共,中國社會不但不會亂,反而會更安定,人民生活更富足、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