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傳遞強大正向能量 神韻嘉義首演爆滿加座

2018年3月25日午間,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第一場演出謝幕。(記者鄭順利/攝影)
2018年3月25日午間,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第一場演出謝幕。(記者鄭順利/攝影)

(嘉義記者站)神韻國際藝術團25日下午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展開首場演出,締造大爆滿票房,主辦方還需緊急加座才滿足觀眾需求。眾多企業領袖慕名入場,他們推崇神韻傳遞強大的正面能量,並帶來諸多啟發。

神韻重返嘉義,蔚為當地年度藝文盛事,包括嘉義市長涂醒哲、副市長張惠博以及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副議長陳怡岳等地方政要,也特別致贈花籃祝賀神韻演出圓滿成功。

「神韻團隊表演真的很棒!」第二度看神韻的建設開發公司董事長、嘉義市家長協會副理事長邵祈誠表示,神韻演出的內涵相當良善,觸動人心,「非常棒,傳遞正面能量,對我們未來也充滿啟發,照顧大家心靈。」

「看一遍不夠,以後年年都要來看。」嘉義市啟智協會榮譽會長、建設公司老闆紀清泉首次觀賞神韻後,激動不已,「心情澎湃,接受到很多能量,感覺心情愉悅,像上帝派給你能力,被激發能量,對自己會更有信心。」

「值回票價!」多次觀賞神韻的紡織公司董事長林威福帶著家人一同入場,他樂呵呵地說,相當喜歡神韻的全新大戲,「動作很整齊,很漂亮,色彩也很漂亮。」對於動態天幕與舞台演出的精準結合,也讓他跟孫子看得相當過癮、身臨其境,「很生動!」

「很震撼,沒有看過這麼高水準的演出。」首次觀賞神韻的雲林縣化工原料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張金城表示,大幕一拉開,就帶給他仙境的感覺,「真的很漂亮,水準很高,整個螢幕(天幕)和人物串聯得很準確,整個布景(天幕)都很漂亮。」他也讚賞演出帶給人正向影響,「有增加正面能量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