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食品

「自己來紅茶鮮乳」手作體驗 創新販賣模式 快速展店160家

微風源「自己喝的自己來」口號深植顧客心中。(微風源提供)
微風源「自己喝的自己來」口號深植顧客心中。(微風源提供)

【大紀元訊】獨特「麥芽糖香氣」的紅茶鮮乳,加上讓客戶玩味的元素,新奇體驗及手作感,讓「自己喝的自己來」口號深植顧客心中。微風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自己來紅茶鮮乳」創立於2015年初,首間創始店成立於新北市八里老街渡船頭。

2015年「自己來紅茶鮮乳」首間創始店於八里店開幕。(微風源提供)2015年「自己來紅茶鮮乳」首間創始店於八里店開幕。(微風源提供)

董事長劉旭岩說:「當初的無心插柳對比現在的柳成蔭,心情更是沉重,一刻不容許自己放鬆,因為企業的成長,相對等於企業體本身的社會義務及社會責任更加重大!」

2016年捐贈心路基金會募款活動。(微風源提供)2016年捐贈心路基金會募款活動。(微風源提供)
手搖飲料市場一年擁有將近800億龐大的商機,新的品牌琳瑯滿目、多元化的商品亦不斷注入手搖飲料業市場,但絕大多數的販售方式是相同的。然而,「自己來紅茶鮮乳」逆向思考,改變傳統販賣模式,讓顧客自己操作,加入「玩」的元素,並大膽採用精緻的「單品」,先鎖定主要消費客群,做渠道上的劃分後,切入市場,成功吸引顧客目光。  

「自己來紅茶鮮乳」的古早味紅茶,採用斯里蘭卡最頂級的錫蘭紅茶再加入決明子、大麥等,遵循傳統老一輩人的工序作為主打基底茶品,與台灣在地酪農100%無調整的鮮乳調和,創造出有「麥芽糖香氣的紅茶鮮乳」,再加上讓顧客自己玩的元素,製程中不加冰塊的真材實料,給顧客不斷的驚喜及手作的滿足感。於是「自己喝的自己來」口號深植顧客心中。

加入『玩』的元素。(微風源提供)加入『玩』的元素。(微風源提供)

劉旭岩笑說:「越是簡單的元素越是不簡單,初衷只是想做真正好喝並且貨真價實的飲品,沒想到三年後的今天,全台分布已有160家。『自己來』意喻凡事自己動手來,微風源裡的每一份子都在落實(笑)。」

2018年3春季展,成功加盟65家。(微風源提供)2018年3春季展,成功加盟65家。(微風源提供)

「自己來紅茶鮮乳」在手搖飲料業目前的展店數,可謂前5大品牌,加上營業點節省人力、中央廚房、操作模式簡易等因素,更成為連鎖品牌加盟展的常勝軍。而微風源的企業經營理念,卻是將展店數量鎖定在全省250家,一來確保原物料品質的穩定度、二來專心做好每家展業店的自主管理及服務熱忱,這樣才能讓「自己來紅茶鮮乳」永續經營。

微風源對旗下所有品牌的自許,也相對是對加盟主及消費者的承諾,微風源要做的是「精緻化」的優質連鎖,讓品牌歷久彌新,而不是「量化」的品牌連鎖業者,隨著時間或者沒有了新鮮感而泡沫化。◇

微風源團隊。(微風源提供)微風源團隊。(微風源提供)
自己來紅茶鮮乳 連絡電話:0800-018-787
https://www.facebook.com/2015Milkt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