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黃子佼慶46歲:耿如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神祕嘉賓張小燕與炎亞綸送上生日驚喜蛋糕給黃子佼。(Yahoo提供)
神祕嘉賓張小燕與炎亞綸送上生日驚喜蛋糕給黃子佼。(Yahoo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黃子佼(佼佼)30日過46歲生日,主持的直播節目《佼心食堂》也喜迎3周年,張小燕和炎亞綸齊聚祝賀。聊起女友孟耿如送什麼禮物?他表示,之前收到一個名牌限量藝術包款,「貴到讓我很心疼,我跟她說這個禮物可以抵這2年的所有節日。我覺得這輩子可以遇到小燕姐、耿如,就是我最好的禮物了!」

主持節目滿檔的佼佼,也意外透露從未訪問過孟耿如,「你說我們要放閃嗎?太噁心了,裝不熟嗎?又很奇怪,她說假話我又暸若指掌,太難了」。他曾透露2020年可能結婚,現場被問確切婚期,連忙討饒,請大家再給兩人一些時間。

炎亞綸說他有個空姐朋友,請月嫂坐完月子後整個容光煥發,毛細孔都縮起來,搞笑要幫孟耿如請月嫂。他也說:「結婚的對象真的跟情人不一樣,是要一起共創未來的,就像你跟耿如一樣,那個責任很大。不是只是一起享受談戀愛的感覺。我以前也談過很多戀愛是一開始就陷入的,但真的不太實際。」

張小燕則贈送以黃子佼歷年照片為封面的黑膠唱片大禮,專輯還定名《承諾》,佼佼感動說:「之前在豐華的唱片案子因為小燕姊離開而停擺,當時我也覺得該死心了,沒想到她暗自幫我做這麼多事情,其實我們30年的師徒之情真的講不完,能碰到小燕姊是我八輩子的福氣。」

黃子佼現場許下生日願望,既不是出唱片、也不是完婚,而是看偶像中森明菜的演唱會,他感性地說:「我不會日文,但從小就喜歡她的歌,失意的時候、在學校被欺負的時候,都是她的歌陪伴著我,但我卻沒看過她的演唱會,實在是個糟糕的粉絲,今年最大願望就是去看一場,我想一定會暴哭。」

對於大環境不佳,節目還能做滿3周年,佼佼表示真的很不簡單,剛開始只是實驗性,沒想到一路做來滿順的,「在演藝圈最開心就是從別人的身上學習,做訪談節目是最容易學習的,有些人我很期待和他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