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吳宗憲7月攻蛋 邀請佼佼破心結

吳宗憲(左)17日為中國歌手關喆記者會擔任嘉賓,並宣布7月28日將在小巨蛋開演唱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吳宗憲(左)17日為中國歌手關喆記者會擔任嘉賓,並宣布7月28日將在小巨蛋開演唱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吳宗憲與黃子佼(佼佼)之前在金鐘獎因「收視率」和「獎座」引發口水戰,外傳有心結。吳宗憲17日為中國歌手關喆記者會擔任嘉賓,他搭著黃子佼的肩膀,突然喊話:「我們沒有心結,7月28日我在小巨蛋開演唱會,你要來站台。」

對於吳宗憲當場提出邀約,黃子佼驚呼:「我以為你說要開唱是個玩笑!」而關喆被吳宗憲反客為主,被問到會不會到吳宗憲演唱會擔任嘉賓,他說:「一定會去啊!不論有沒有上台的機會!希望憲哥可以唱台語版《想你的夜》。」台下眾人笑翻直說:「還記得這是關喆的記者會嗎?」

關喆透露大學時喜歡柯受良的歌《溫柔壞男人》,發現創作人正是吳宗憲,因此非常欣賞。兩人後來是在大陸的綜藝節目上認識,產生兄弟情,認識之後才知道吳宗憲雖然大多在主持節目,但私下還是很關注音樂。他說,只要來台灣有空,就會約吳宗憲去東區的小酒吧喝酒暢聊。

師姊黃小琥稱讚關喆是歌壇黑馬,聲音很好、人很有禮貌,還送他手提搖籃,象徵孕育出源源不絕的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