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先發5將雙十 活塞力擒尼克

史密斯。(Getty Images)
史密斯。(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缺了主將波爾金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的紐約尼克,1日碰到還在季後賽邊緣掙扎的底特律活塞,表現毫不遜色,但是活塞也不是好惹的,在先發五虎全員貢獻「雙十」的帶領下,以115:109送給尼克三連敗。

兩隊開賽就分數僵持不下,上半場活塞僅以56:54小幅領先2分。第三節進行3分多鐘,哈達威(Tim Hardaway Jr.)三分彈幫助尼克拉出一波11:4的小高潮,德拉蒙德(Andre Drummond)和布洛克(Reggie Bullock)內外線搭檔搶分,史密斯(Ish Smith)也替補建功,讓活塞帶著1分優勢進入決勝節。

211公分的長人艾倫森(Henry Ellenson)第四節開節率先為活塞連拿5分,德拉蒙德連兩次灌籃,傑克森(Reggie Jackson)、布洛克及托利弗(Anthony Tolliver)接續拿分,僅管畢斯利(Michael Beasley)這節拿下12分,但擋不住活塞多點開花,最後在主場以6分落敗。

四連勝的活塞近期狀況不錯,目前落後東區第八的密爾瓦基公鹿還有5場勝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