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中共強摘器官 美喬州參院譴責

【大紀元訊】美國喬治亞州參議院3月27日通過了第629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從所有被關押的人身上強摘器官,特別包括法輪功學員、宗教信仰者及少數民族人士。這是繼喬州眾議院通過944號決議案後,參議院又通過提案關注此一人權災難。

明慧網報導,629號決議案由參議院規則委員會主席穆利斯(Jeff Mullis)及瓊斯(Harold Jones)等14位參議員共同發起。該決議案於今年2月14日在參議院規則委員會一致通過後,於3月27日在參議院通過。

穆利斯在聽證會上說:「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因堅持信仰而大量被迫害和被強摘器官,我們有義務譴責、幫助制止這種侵犯信仰自由和濫殺的行徑,我們向中共傳達一個明確資訊: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和虐殺必須停止。」

明慧網報導,629號決議案包括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器官的暴行;同時禁止參與非法摘取人體組織器官的人員入境,並且在喬治亞州境內找到並起訴這類人員。

喬治亞州眾議院3月19日通過第944號決議案,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器官的罪行,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這種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