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端午粽搶先賣 OK精選創意粽

臺灣好粽客家香菇粿粽自製的香嫩絞肉、香菇、金鉤蝦及入味蘿蔔乾,香氣入米口味道地,在2017奪下超商冠軍粽王。(OK超商提供)
臺灣好粽客家香菇粿粽自製的香嫩絞肉、香菇、金鉤蝦及入味蘿蔔乾,香氣入米口味道地,在2017奪下超商冠軍粽王。(OK超商提供)

【記者施芝吟/台北報導】端午節將至,各超商預購粽子已開跑,OK超商網羅各界得獎名粽,除必備的傳統南北粽外,更精選多款新口味創意粽,滿足味蕾超享受!今年推出59款粽品及184款伴手禮,共243款商品,較去年多了近百項。

OK超商首推多款獨家新口味的創意粽,如南洋香栗雞腿粽、素麻油猴頭菇粽、櫻花蝦三色米糕;「素麻油猴頭菇粽」以麻油、枸杞等中藥拌炒油飯,加入高先的猴頭菇、紅棗等食材,清爽度升級,無論葷素皆可享用。還有造型特別的「櫻花蝦三色米糕」頂級長糯米拌炒Q白飯與醬香油飯,加入高蛋白質的紅米飯堆疊層次,鋪上滿滿的櫻花蝦,好吃又創意。

喜歡傳統粽的人可選擇,「竹南懷舊鮮嫩竹筍粽」堅持採用當日清晨現採麻竹筍,在筍尖剛露時即挖出,3小時內完成時才處理直送,原生的鮮嫩與甜度搭配冬菇與黑燒豬肉,筍香入米粒中之美味,同時也是2017評比臺灣粽第一名。

竹南懷舊鮮嫩竹筍粽。竹南懷舊鮮嫩竹筍粽。(OK超商提供)

「立家湖州蛋黃鮮肉粽」出自於南門市場的立家,是粽子評比的常勝軍,實在用料與獨特口感,加上整顆金黃蛋黃,料多味美,是湖州粽第一名;「臺灣好粽客家香菇粿粽」自製的香嫩絞肉、香菇、金鉤蝦及入味蘿蔔乾,香氣入米口味道地,是2017超商冠軍粽王。

立家潮州蛋黃鮮肉粽。立家潮州蛋黃鮮肉粽。(OK超商提供)

還有大小朋友都愛的冰粽,有福氣冰粽的黑糖紅豆奶皇冰粽、蔓越莓水果冰晶粽等。即日起到5月3日前,享指定商品第2件8折;6月7日前指定商品任2件9.5折。

除了品嘗好吃粽品外,OK超商也為氣溫逐漸升高的春夏季節準備了休閒零嘴與涼夏商品,像是「豆酥朋系列泡芙」特推原味、巧克力、芝麻、咖啡與鳳梨雙餡共五種口味。「艾思蜜德國手工冰淇淋」、「冰淇淋泡芙」,有蜂蜜與橙香兩種口味,在家就能享用皇室貴族最愛的口感。「樂樂甜點 脆皮提拉米蘇」網路年銷一萬顆的甜點天后,是上班族最愛的必推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