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安那盼赴澳洲留學 不排斥異國戀

安那。(創世基金會提供)
安那。(創世基金會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新人歌手安那19日出席公益活動,高二的她距離上大學只剩1年,透露父母重視英文成績,如果有機會想到澳洲留學,或是參加交換學生,阿姨張惠妹也曾說要把她丟去美國學英文。

對於異國戀情是否不排斥?安那害羞的笑說,國籍不是問題,但是得等18歲成年,爸媽解禁愛令再說。

這次參與公益活動,為植物人募集300萬片尿布,安那表示台東是媽媽的故鄉,很開心能為台東付出一點心力,覺得十分有意義,有時候夾娃娃花了2、3百元一無所獲,還不如捐出零錢,幫助植物人安養經費,更有意義。

不過,安那為了公益活動缺席複習考,笑說:「同學剛剛還傳訊息說:『你要罰寫了!』」當天活動結束後又趕搭機飛澎湖參加花火節演出。

最近安那除了期中考,演出、活動邀約也不少,收入越來越豐厚,她透露都是交給媽媽存起來,每個月零用金約5、6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