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聲援退出中共 立委:中國人已覺醒

立委張宏陸(左)認為,共產黨想要持續利用極權高壓的統治手段,一定會被世界潮流推翻。(記者陳柏州/攝影)
立委張宏陸(左)認為,共產黨想要持續利用極權高壓的統治手段,一定會被世界潮流推翻。(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李怡欣/台北 報導】台灣立委張宏陸聲援三億退黨活動。台灣法輪功學員4月22日在台北舉行「全球聲援三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暨紀念『4.25』中國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19周年」大型遊行與集會活動;《大紀元》於2004年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後,中國便掀起一波退黨運動,14年下來,已有3億中國人以實名或化名方式,宣布退出共產黨及其附隨組織。

立委張宏陸指出,中國當前這波退黨大潮,代表人民已經看穿中共是極權、寡頭政黨,中國就是極權政黨統治下的國家,中國人在知識教育與生活水準提高後,一定會想要更多自由、生活更好,絕對會是中國未來趨勢.選擇退出中共是必然。

張宏陸認為,共產黨想要持續利用極權高壓的統治手段,一定會被世界潮流推翻,退黨運動的興起與成效,看得出中國人已覺醒,人民已看清共產黨的真面目;退出黨,是因爲很多人已發現「共產黨是不能信任的,退黨意味我不認同、不支持你。」未來,相信中國人都會認清共產黨。

張宏陸說,沒有什麼比「人生而自由,這更高的價值了」;希望中國人多努力,夢想有一天終將成功。「迫害不停,訴求不止」,暴政必亡,絕對會被推翻,是歷史上不變的道理,只要努力一定可推翻暴政,中國人民也一定會得到他們自由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