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始源5月訪台會戲迷 將與千名幸運兒擊掌

崔始源下月將為韓劇《卞赫的愛情》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活動。(紅心字會提供)
崔始源下月將為韓劇《卞赫的愛情》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活動。(紅心字會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韓星崔始源即將於5月6日為韓劇《卞赫的愛情》舉辦在台灣第一次粉絲見面會活動,今(25)日發布最新消息,為感謝戲迷支持,將祭出1000位幸運兒與始源一對一擊掌,以及親筆簽名海報50名福利。

《卞赫的愛情》是崔始源服完2年兵役,退伍後首部接拍的電視作品,劇中他飾演富3代角色卞赫,劇情講述卞赫是生活自理能力為零分的有錢人家的公子,就在一夕之間從富三代淪為無業遊民,在此生活中逐漸成長。

藉由此劇,也充分展現出始源親切、搞笑、幽默的一面。

為此舉辦的「卞赫的愛情粉絲見面會with崔始源」活動將於‪5月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始源也非常期待這次在台舉辦的個人粉絲見面會,見面會上可以聽到始源分享關於拍攝此劇過程中的點滴,也期待能和粉絲朋友們有更多互動。

目前該見面會門票持續熱賣,相關詳情可洽(KKTIX)活動官方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