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5局6次四壞 柯蕭吞第四敗

柯蕭。(Getty Images)
柯蕭。(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道奇王牌左投柯蕭(Clayton Kershaw),26日對上馬林魚控球出狀況,僅投5局就出現6次四壞保送,挨了5支安打失3分,終場道奇以6:8輸球,柯蕭吞下本季第四敗。

柯蕭一開賽,就連續三振3名打者,不料第2局就走樣,被連續敲安,接著暴投,又投出保送,還好在滿壘情況下,驚險守住沒有失分。第三局又出現2次四壞,第四局再度滿壘,還是穩住局面未失分。不過在第五局抓下2出局後,第三度連續保送兩名打者後,被羅哈斯(Miguel Rojas)轟出三分砲,隨後用球數達112球失3分,退場成為敗投候選。

反觀馬林魚菜鳥投手理查茲(Trevor Richards)短短不到5局就送出10次三振,且一分未失。可惜投球數已達100球遭撤換,錯過生涯首勝,由22歲新兵岡薩雷茲(Merandy Gonzalez)中繼撿到大聯盟第一勝。賽後柯蕭表示:「我本來投得好好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這是他生涯第三度投出單場6次四壞球,戰績掉到1勝4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