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海德2.2局送8K 寫下大聯盟新猷

海德。(Joe Robbins/Getty Images)
海德。(Joe Robbins/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密爾瓦基釀酒人救援投手海德(Josh Hader)1日寫下新紀錄,不但幫助球隊以6:5擊退辛辛那提紅人,而且後援2.2局面對8人次全部送出老K,成為首位達成此紀錄的大聯盟選手。

釀酒人靠七局上的3分取得一分超前,下半局一出局後,推上大聯盟二年級生海德,他以左手怪異出手點加上犀利的滑球連續飆出2K,八局下改以速球對付紅人打者,僅投出一次保送,其他打者均逃不過他速球的威力,最後半局速球與滑球互搭,再讓3名打者揮棒落空。

總計海德本季至目前為止出戰15.1局,飆出31次三振,是MLB後援投手中三振次數最高者。

大聯盟有名的「左手怪投」強森(Randy Johnson),曾經在美國時間1996年8月13日,也拿下過8次三振,不過他是用了4局才達到。今年才24歲的海德,有著高大側投的優勢,頗有強森接班人的味道,控球若能再加強,前途無可限量。

莫頓7.2局10K 太空人擊退洋基

另外在太空人與洋基一役也是國王笑臉連發,太空人先發投手莫頓(Charlie Morton)主投7.2局送出10K,僅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完全封鎖洋基攻勢。也幫助太空人終場以2:1擊敗洋基,終止洋基的9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