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怡蓉帶孕為戲跌倒 驚險「四肢飛撲出去」

女星陳怡蓉1日挺著近5個月的身孕出席保養品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女星陳怡蓉1日挺著近5個月的身孕出席保養品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女星陳怡蓉1日挺著近5個月的身孕出席代言保養品活動,透露新戲《雙城故事》剛開拍就發現懷孕,為避免懷孕拖延拍戲進度,隱瞞了5個月。且到舊金山拍戲時,她為戲奔跑、跳崖、暈倒,「我左腳踩到右腳,四肢飛撲出去,幸好手腳先著地。」導演葉天倫殺青後才知道她懷孕,直呼擔心。

剛得知懷孕時,陳怡蓉自己都不相信,連續4天用驗孕棒測試,後來去婦產科抽血檢查才確定懷孕。丈夫薛博仁得知當爸爸的反應?她笑說:「跟市面上的爸爸一樣。」

至於腹中胎兒的性別,她打趣說:「貝比很低調,腳夾很緊!」她搞笑遮住肚子,透露薛博仁希望是女兒,自己則男女生都可以,建康就好。她聽說胎兒近5個月已發展聽覺,因此最近和丈夫說話開始注意胎教,「現在沒辦法恣意罵老公了。」

陳怡蓉接下來將專心養胎,工作只能接「只拍頭、不要動」的戲,幽默笑說:「應該沒有這種戲劇吧。」她預產期在9月,屆時將迎接處女座寶寶,身邊的朋友比較擔心她傻大姊個性狀況外,打趣說:「朋友說生個處女座寶寶也不錯,應該可以自己照顧自己,會泡奶給自己喝。」

陳怡蓉懷孕近5個月僅胖1.5到2公斤,仍然窈窕纖瘦,孕肚並不明顯。她跟好友何潤東(Peter)同年結婚,是否會給他和太太Peggy壓力?她笑說:「他老婆身體看來很強壯,可以的啦。」

陳怡蓉也坦言前陣子拍戲台、美兩地跑,很久沒時間陪伴媽媽,因此特別選在記者會上,提前獻給媽媽母親節禮物。她拍攝的戲劇將透過《國際影視平台-NETFLIX》以30種語言,在台灣和全球190個國家同步播出,興奮之餘也倍感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