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Janet短片入圍坎城 許願母親節禮物

藝人Janet和老公George於1日在台北活力站台!(記者黃宗茂/攝影)
藝人Janet和老公George於1日在台北活力站台!(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灣報導】Janet(謝怡芬)與丈夫George近期自編、自導、自演了12分鐘的短片《Home》,並以該片入圍坎城影展,夫妻倆1日出席健身品牌發表記者會,甫升格媽媽的她談及最想要的禮物,表示:「希望能有更多人關注到影片,這會是我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飾演自閉症的弟弟的George,其實現實生活中就有2個患有自閉症的弟弟,他將患者家屬的心情編寫進劇中,由Janet演出姊姊傳遞心聲。這次夫妻合作演出姊弟,Janet甜蜜笑說,未來不排除和兒子Egan一起拍攝作品,「他現在還會看鏡頭呢」。該短片將於本月9日在坎城影展播出。

夫妻倆現場一起體驗運動課程,Janet忍不住倒在地上休息,笑說最想要的第一個母親節禮物就是「好好睡一覺」,兩人還互相擦汗,並擺出玩騎馬打仗的姿勢合影。George現場更甜蜜邀約老婆晚上生第二胎,沒想到Janet馬上以「很累」拒絕,他苦笑說:「那再看看行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