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杜蘭特柯瑞繳61分 勇士堵死鵜鶘外線

柯瑞(右)。(Sean Gardner/Getty Images)
柯瑞(右)。(Sean Gardner/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有了前次對戰的教訓,杜蘭特(Kevin Durant)和柯瑞(Stephen Curry)展現明星球員的價值,分別攻下38及21分,率金州勇士以118:92大勝紐奧良鵜鶘,在七戰四勝系列賽第二輪賽事中聽牌。

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內線的破壞力,依舊是勇士的痛,但是勇士看守住鵜鶘的外線,雖在第一節被戴維斯轟炸14分,但杜蘭特、柯瑞及格林(Draymond Green)多點開花,勇士取得37:22的領先。易籃再戰,鵜鶘靠戴維斯和摩爾(E'Twaun Moore)在最後幾分鐘內外線的發威,半場打完,追到54:61僅個位數的落後。

前次最會打第三節的勇士失常,這次怎可讓悲劇重演。杜蘭特、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和湯普森(Klay Thompson)展開第一波攻勢,柯瑞接續第二波轟炸,勇士拉出一波22:10的強勢開節,三節終了,以94:73將傷害擴大到21分,也讓鵜鶘提早棄械投降。

上次被朗多(Rajon Rondo)傳出21次助攻,這次勇士靠協防,減少鵜鶘的出手機會,勇士更是圍堵鵜鶘三分外線的投射,讓他們26投僅4中,雖然內線防不住高大的戴維斯,但守住外線火力,是勇士能獲勝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