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地獄裡的革命——共產主義的來源與本質(5之5)

⊙游兆和
(接前文)

正如《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指出的:「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

共產主義邪靈也是一個由撒旦教、科學無神論與血腥暴力魔幻組合形成的一個怪胎。「馬克思主義經典著作」及其宣傳品的字裡行間都帶有這個怪胎的胎記,都帶有撒旦教的魔教基因,其中「從頭到腳,每個毛孔」,用馬克思自己的話說,「都滴著血和骯髒的東西」。

一個人如不能抵制邪靈,就會被邪靈附體,就只會說邪靈教人說的那種語言、使用邪靈的那種思維。我們在那些鼓吹共產主義的論著、講演或有關網文、微信及媒體上,都可看到這種帶有魔性的語言、思維,都可看到被邪靈打下的烙印。一個知識分子,無論東西,只要癡迷於「馬克思主義研究」,就會患上「知識分子妄想症」,也會像柏拉圖所說的被綁在「洞穴」中的囚徒那樣,不再相信與關注外面的真相與光明。

共產主義邪靈也有一個龐雜的魔性的場,它不僅可以影響、操控人的肉體、環境,毒化人的物質生活,而且還可以影響、操控人的靈魂,毒化人的精神生活,它妄圖通過「宣傳」「灌輸」來「改造人的思想」「在靈魂深處爆發革命」。「邪靈」是可以附體的,「馬克思的幽靈」,你可以把它當成一本書看(《馬克思的幽靈》,法國雅克·德里達著),但在人不能排除它或剷除它的時候,它總是「在場」,總是「附體」。

共產主義之所以騙了無數世人,除共產邪靈自身的狡詐之外,還在於隨著近代實證科學及無神論的興起,人類的信仰、文化出現了空洞與危機,共產主義邪靈乘虛而入、興風作浪,以那種地獄裡的革命進一步魔變人心、禍亂人間。

一個多世紀以來,共產主義邪靈到處製造戰亂、動亂、殺戮、饑荒、恐怖、謊言、社會分裂、道德誠信危機以及環境污染,有研究者估算,世界上已有一億人死於共產主義邪靈的階級鬥爭、暴力革命或一黨專制的迫害之下。馬克思作為毀滅人類的共產主義的始作俑者,是犯有反人類罪的。可以預期,國際社會一定會宣判、清算馬克思的罪行,正像已宣判、清算紅色高棉等惡黨的罪行,也正在追查、清算中共江澤民集團殘酷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反人類罪行一樣。

一個多世紀以來,馬克思一直都在地獄裡等著他的「同志」下來陪他,也有不少邪黨信徒甘願「死後去見馬克思」。今天,那些還在迷信或還在欺騙民眾相信共產主義是「真理」或「人間天堂」的人,真應該好好反思或清算一下自己的「信仰」了!

「生存還是毀滅,這是一個值得考慮的問題。」(莎士比亞:《哈姆雷特》)◇(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