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湖南醫院雇人扮女醫護 騙男患就醫

【記者李新安/綜合報導】中共治下,社會亂象無奇不有。湖南一家醫院竟然僱用了數百名網路醫療仲介,假扮女醫生、女護士誘導患者到指定醫院消費。

據陸媒5月15日報導,長沙的陳同學(男)大學畢業不久,在第一次嘗試網投簡歷後,就很快接到了一家名叫湖南男博醫療集團的橄欖枝,職位是專職網路客服,工資待遇優厚。

陳同學說,「我一開始以為跟淘寶客服差不多,後面發現根本不是這樣子的。他就是讓你冒充女護士。」說白了其實就是醫療仲介。

陳同學發現,公司內像他這樣的人有近200人。陳同學不堪忍受,幾天後離職並向媒體舉報了該公司。

陸媒記者(男)隨後在男博醫療集團進行了為期數天的「臥底」。據報,湖南男博醫療集團僱用了400名網路醫療仲介假扮女醫生、女護士,以戀愛甚至色誘的方式招攬的「患者」遍布全國。

網路仲介醫療的工作流程是通過微信聊天完成的。線上線下無縫對接。如果對方提出約會,醫療仲介就直接詢問對方有沒有男性疾病,而後轉入治療的話題。進一步引誘對方,「你也知道我找男朋友肯定要健康,人品好,對我好,有上進心。」

最後,只要對方答應前往醫院檢查,仲介會把所有聊天紀錄轉告所負責醫院的護士,接下來就由護士來進行對接。

據報,有些患者剛開始只想做一個體檢,只要進了醫院,醫生就可以「大力開發」,一般男性疾病都要消費幾千元甚至上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