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北

台灣精品搶攻峇里島觀光客

【記者莊麗存/台北 報導】印尼峇里島為國際觀光客海濱度假首選地點之一,外貿協會執行經濟部國貿局委辦的台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瞄準峇里島5月旅遊旺季高消費客群,選定最精華地區庫塔海灘的Discovery Mall,於5月25~27日舉辦台灣精品體驗行銷活動。我駐印尼泗水辦事處處長蕭勝中表示,台灣精品標誌是台灣產品的共同品牌,為台灣產業的創新代表。

體驗展示區中,結合美利達自行車設置互動體感遊戲,使體驗者如同騎乘自行車悠遊於台灣著名景點,另運用Dr. Board互動投影機設計繪畫遊戲,讓民眾在趣味中體驗台灣的先進科技。

峇里島省登巴剎市政府貿工局長Mr. Wayan Gatra體驗督洋(Tokuyo)結合全球首創助眠科技AVS的紓壓按摩椅。他表示,該產品對於當地觀光飯店業是個龐大商機。

峇里省政府機關的經濟專員Mrs. Wayan Kusumawati體驗後也表示,結合SFT深睡頻率科技和大地原生舒曼波的SleepBank睡眠撲滿,能解決長期飛行時差導致的睡眠問題。峇里島台灣工商聯誼會祕書長林美雪表示,對於能自動補光、不占空間、不會反光的BenQ螢幕智能掛燈相當有興趣,已想為辦公室添購,打造絕佳的辦公氛圍。

非卡(FECA)的業務代表表示,這次活動選在峇里最熱門的地段,不僅將自家結合美學與工業用強力吸盤系列產品推薦給各國的遊客,知名度更遠布海外。

貿協表示,印尼是台灣第14大貿易夥伴,2017年雙邊貿易達80億美元,年增率達15%,雙方長期經貿關係密切。此次透過輕鬆方式將台灣精品推薦給峇里民眾及國際觀光客,大獲好評,後續將在雅加達、棉蘭等地繼續舉辦體驗行銷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