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黃曉明自曝王力宏歌迷 拿歌對老婆告白

黃曉明30日為主演電影《無問西東》在台北宣傳。(記者陳柏州/攝影)
黃曉明30日為主演電影《無問西東》在台北宣傳。(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黃曉明與王力宏30日為主演電影《無問西東》在台北宣傳,黃曉明感謝王力宏盡地主之誼招待,自曝是歌迷,還順勢放閃說:「去KTV必點《愛的就是你》、《安全感》、《公轉自轉》、《唯一》歌詞正好就是Baby你就是我的唯一,沒想到歌詞變成現實了,我有對Baby唱過。」

電影6年前就已殺青,現在有什麼成長?黃曉明坦言以前看網上評論容易生氣,現在則已適應了,「以前會覺得不甘心,但後來發現堅持做自己其實不一定是對的,但勇於嘗試的心是對的,晚年躺病床的時候不想後悔的事我就去做。」

他認為多說無益,事情做好了外界就會認同,心情不好時就跟朋友唱歌、看電影,不喜歡把負面情緒帶回家,「比如說跟爸媽有爭執,我3分鐘就忘了,跟老婆我絕對不吵,完全沒吵過。」

除了華語片,黃曉明首度進軍好萊塢,電影《鋼鐵墳墓2》即將於今年暑假上映,他勤健身、練武術。能與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一起合作相當興奮,黃曉明誇他好相處,更透露了史特龍的小秘密,就是梳子不離身,他說:「我看到他都會隨時打點頭髮,頭髮不能亂的,我這才發現原來每個男人都是愛美的。」

黃曉明也聊起最近看了《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特別喜歡鋼鐵人,「鋼鐵人很接地氣,雖然很多缺點但也是個英雄,這也是為什麼他可以站C位。」對於超級英雄的死亡好痛心,也非常期待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