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中國桌球公開賽/連退兩好手 我小將林昀儒晉會內賽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2018年中國桌球公開賽30日進行男子單打資格賽第二輪,我國小將林昀儒先以4:1打退地主好手方博,並擊退葡萄牙選手阿波羅尼亞(Tiago Apolonia),獲得會內賽資格。

林昀儒今年16歲,目前世界排名為65,而2015年世錦賽亞軍方博目前世界排名32,世界排名最佳曾高居第8,並曾在2009年拿下世界青少年錦標賽囊括男、雙打及混雙、團體4金加冕,敗給林昀儒算是大爆冷門。

林昀儒隨後也在晚間賽事對上阿波羅尼亞,他以4:0完封阿波羅尼亞,搶下會內賽門票。

另外在男子雙打賽事中,林昀儒與廖振珽聯手再給中國選手一記震撼彈,面對兩度奪下世界青少年錦標賽男雙金牌的中國組合王楚欽/薛飛,林昀儒與廖振珽以3:1奪勝,晉級男雙16強。

我國好手莊智淵/陳建安組合,則是以3:1力退瑞典組合進入16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