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北

籌組大巨蛋協調委員會 柯P:不刁難不放水

【記者徐翠玲/台北報導】關於拍板籌組大巨蛋協調委員會,釐清法規釋疑,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出席2018 Global startup talents @taipei座談會時表示,他一再聲明不會刁難、也不會放水,如果有需要行政協助,還是要解決,這也包括法令的解釋,他也特別交代不要因為選舉要到了就安排特別行程,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既然都撐了那麼久,一切合理合法就好。

對於大巨蛋案工程延宕已拖3年之久,會不會擔心影響選舉結果?柯文哲說,大巨蛋案是以前累積下來奇奇怪怪的事,目前競選對手都在攻擊大巨蛋案,他有在想應該要找機會說明。抱怨沒有用,就是要面對它解決掉,還是要堅持合理合法的價值理念,不可能因為選舉就無條件發放建照。

若協商破局、走入仲裁或訴訟,到時選舉已可能已結束?柯文哲回應,原則上是按照協商、仲裁、再來才是訴訟程序,就按照合約規定去做,可以協調就盡量協調。價值理念還是堅持合理合法,不可能因為選舉就無條件發放建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