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冷處理小周周嗆聲 昆凌讚周董高EQ

昆凌13日出席代言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昆凌13日出席代言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昆凌13日出席代言活動,笑說3歲女兒小周周受寵,現在很會說話甚至小小回嘴,有次在玩時差點弄到弟弟羅密歐,她著急大聲喝阻,小周周竟直言:「妳態度不好,可以用說的!」讓她當下傻眼,就連周杰倫也曾被訓過,但他不會動怒,一笑了之冷處理。

而昆凌與好萊塢與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合作的電影《摩天大樓》(Skyscraper)即將上映,她開心表示好萊塢片場令人難忘,是全新的體驗,而且即使自己對巨石強森來說只是個小咖,但巨石強森相當貼心為每個人加油打氣,十足大明星風範。

周杰倫掌鏡的試鏡帶讓她順利接下《摩天大樓》的女殺手角色,昆凌笑說:「我們是lucky team。所以試鏡帶都會一起拍。」周杰倫也為愛妻引以為傲,私下誇獎的程度會肉麻到讓人起雞皮疙瘩。

昆凌並表示一直都有陸續和好萊塢接洽、寄試鏡帶,周杰倫也有跟美國製片開會洽談,透露未來會有新作品,夫妻倆有望在新電影合作。

近來為電影工作在台美兩地飛,周杰倫有空就會愛相隨,甜蜜當專屬攝影師。若工作許可,昆凌也會將一對兒女帶著同行以便照顧。夫妻倆是否會因為育兒意見不合?她笑說:「照顧小孩他蠻聽我的,很尊重我當媽媽的。」

前段時間昆凌和小周周穿著同款母女裝,因娃娃裝寬鬆風格被誤認為懷孕,有沒有打算生第三胎?她表示生了兩胎相當耗費體力,目前覺得兩個小孩已經很夠了,也開始注重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