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人權律師:永不放棄 直到中共停止迫害

大衛·喬高獲頒「法輪功之友人權獎」,他表示不會放棄努力。(Mark Zhou提供)
大衛·喬高獲頒「法輪功之友人權獎」,他表示不會放棄努力。(Mark Zhou提供)

【記者華盛頓DC記者站/報導】在集會現場,「法輪功之友」總裁阿德勒(Alan Adler)為加拿大前亞太政務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頒發「法輪功之友人權獎」,喬高表示,「我們今天也是代表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在這裡領獎。」

喬高說:「我們今天在這裡的人永遠不會放棄,直到中共停止迫害。感謝李老師、法輪功的支持者們,還有所有為此共同努力的人們。」

麥塔斯感謝獲獎的機會,但他說,自己寧願不獲得這個獎。「因為我不願意看到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殺害。我寧願我和喬高一起做的這個調查不是真的。」

麥塔斯接著說:「我和喬高之所以得出結論,認為大量法輪功學員被摘除器官殺害,是因為很多用來阻止暴行的預警防範措施都沒有到位。」

「中共從醫療系統中拿錢作為政府資金,而這整個系統都需要大量資金注入。所以,他們開始販賣大量良心犯的器官給進行器官移植的遊客。我們自開始調查以來,去了全世界很多地方,看到該器官移植系統賺取大量金錢,卻沒有任何措施來阻止這一切(罪刑)發生。」

「你們和我們一起同心在改變著一切,我希望未來和你們一起繼續這偉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