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岡本圭人留學去 傑尼斯:免退團

【記者曾薇心/編譯】日本傑尼斯事務所23日向日媒透露,20日傳出將退出Hey! Say! JUMP的成員岡本圭人,將於9月起前往美國留學2年,並不會退出團體。而Hey! Say! JUMP在岡本圭人留學的2年間,將以8人體制進行演藝活動。

日媒《週刊文春》本月20日獨家報導岡本圭人將退團的消息,傑尼斯事務所當天並未對此消息作出回應。24日多家日本媒體報導,傑尼斯事務所已表明岡本圭人因為將於9月起前往美國留學進修2年,因此將暫停演藝活動。

傑尼斯事務所表示,岡本圭人於今年3月向公司及Hey! Say! JUMP的成員們表明自己想出國留學一事,由於大家能感受到岡本希望自己能成長的強烈意志,因此在共同商議後,成員們也承諾他會正面的對待此事。

日媒「Sponichi」報導,Hey! Say! JUMP成員向岡本表明:「我們是拚命地在守護與壯大團體,所以你要抱著已經沒有歸處的覺悟,(留學期間)好好的學習。」岡本則談及,對自己太好就無法成為團體的力量,因此下決心要改變自己。

該報導透露,岡本將前往「American Academy of Dramatic Arts(AADA,美國藝術戲劇學院)」留學,而他已於5月前往面試並且合格,9月起將在該校學習演技及歌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