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任陳曉東演唱會嘉賓 林依晨開心練歌

林依晨27日出席頂級珠寶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林依晨27日出席頂級珠寶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陳曉東7月28日將在台北舉行演唱會,日前宣布演唱會嘉賓是林依晨。對此,林依晨27日出席頂級珠寶記者會時,開心分享說:「大家一定很驚訝我怎麼會答應,東哥是我國高中時期的偶像!」

陳曉東16日晚間在電商平台18週年音樂祭開唱,透露演唱會嘉賓,他說:「非常知性、非常人見人愛,跟我一起演過戲的,很高興邀請到她。」也透露這位嘉賓除了情義相挺,也和家人一起到場,現場媒體好奇猜測嘉賓是否是女性、姓林,他笑說:「大家應該很期待我跟依晨妹妹的合作」。

至於曲目、表演方式等,林依晨表示目前都還在討論中。能和偶像合作是否會緊張?她笑說:「還好啦,順其自然,現在就是多運動、練歌。」請大家期待。兩人曾在戲劇《蘭陵王》中合作,這次演唱會合體,也讓劇迷相當期待。

林依晨現場並演繹以常春藤為設計主題的系列珠寶,她分享說:「就很像植物攀附在我的身上,充滿源源不絕的生命力,而常春藤不屈不撓的本性也就跟我一樣,總是很認真的過每一刻,不放棄勇敢的面對生命中各種不同的挑戰。」也希望未來可以用戲劇作品感動更多的人,讓更多人找到溫暖與心中的希望光芒。 

至於接下來戲劇方面有何打算?她表示暫時不會再接戲,先好好休息進入家庭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