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林宥嘉組裝娃娃車 兒子名想了20個

林宥嘉出席UNIQLO與KAWS合作芝麻街經典角色大變身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林宥嘉出席UNIQLO與KAWS合作芝麻街經典角色大變身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林宥嘉愛妻丁文琪(Kiki)懷孕9個月,28日和謝欣穎出席服飾活動,分享最近在家手動組裝娃娃車,光椅子就花上40分鐘,所有材料相疊起來彷彿小山高,他笑說:「嬰兒的要特別安全,每個螺絲我都特別拴緊,螺絲特別多你知道嗎!」

兒子的名字取好了嗎?林宥嘉搞笑直呼:「不要再給我壓力了,我已經很努力在想了,真的還在想,現在我們想了有20個以上,還在慢慢挑。」至於小名呢?他笑說:「那你們還是先寫『寶寶』好了,再給我一點空間嘛!」他也分享近期看到童裝也會特別留心。

即將升格當爸,林宥嘉為了能順利陪產,最近忙於把工作消化完成,等太太產後才能好好陪家人,也感謝Kiki很體諒他,「她很棒,都會幫我分擔家事,即便肚子已經這麼大了。」

聊起甫落幕的金曲獎,林宥嘉全程關注,並誇蕭敬騰(老蕭)主持的很棒。未來自己是否會接主持棒?他則說:「藝人勇於接受挑戰很棒,但我目前很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