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被迫害成植物人 法輪功學員朱麗玲離世

2018年6月22日晚上,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行燭光守夜活動,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記者Mark Zou/攝影)
2018年6月22日晚上,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行燭光守夜活動,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記者Mark Zou/攝影)

【記者高靜/綜合報導】江蘇省南通市如東縣法輪功學員朱麗玲因2015年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再次遭非法綁架、庭審。她在南通看守所遭受迫害後,被強行做開顱手術後成植物人,於2018年6月14日含冤離世。

據明慧網報導,朱麗玲1950年出生,在修煉法輪功前,她的身體很不好,多種疾病纏身,求醫問藥,未果;修煉法輪功後,所有的病不治而癒。

1999年7月江澤民瘋狂迫害法輪功後,朱麗玲因堅持信仰「真、善、忍」,曾2次被非法判刑,遭受8年冤獄折磨。

再次遭綁架 非法庭審

2015年在中共最高法院「有訴必理、有案必立」的政策下,朱麗玲依法控告了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卻因此被非法逮捕,被關押在南通看守所。

2016年3月10日晚,朱麗玲被送進南通附屬醫院,處於昏迷狀態。院方給朱麗玲做了開顱手術後,顱骨缺失,塌陷,朱麗玲成了植物人。

2018年6月14日凌晨1時,朱麗玲突發下身大出血,疑是以前被定期下的毒藥突然發作,因而導致其死亡。

曾兩次被非法判刑 冤獄八年

2004年,朱麗玲發真相資料,遭「610」綁架,遭檢察院非法起訴,被冤判3年,關進南京監獄。

在監獄3年期間,朱麗玲遭挨打、挨罵,受盡人格的侮辱,經常不讓睡覺,被體罰。一次7天7夜不許她睡覺、不准洗漱、不許大小便,站了7天7夜,她雙腿、雙腳腫脹,鞋穿不了,只好光著腳站著。

2009年2月5日,朱麗玲黏貼法輪功真相資料,又被非法綁架,被冤判5年。

在監獄裡,朱麗玲被4個獄警、4個犯人輪流看管和折磨。3個月不讓她睡覺,夜裡一打瞌睡或閉眼,警察就用筆狠狠地釘她屁股,時間長了她的臀部被釘了又大又硬的紫塊,筆斷了好幾支。

警察還叫犯人在她的飯碗裡下毒,她發現後不吃飯,每次都當著粱監區長等人的面把飯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