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雷諾茲單場10打點 陳偉殷吞第六敗

陳偉殷。(Scott Taetsch/Getty Images)
陳偉殷。(Scott Taetsch/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台灣左投陳偉殷,8日慘遭華盛頓國民隊砲擊,投4.1局丟掉7分退場,加上這場國民強打雷諾茲(Mark Reynolds)打擊大爆發,單場雙轟、進帳10打點,邁阿密馬林魚最後4:18慘遭狂電,陳偉殷則苦吞第六敗。

國民隊強棒哈波(Bryce Harper)在二局下率先敲出安打,隨後雷諾茲瞄準陳偉殷第一球做攻擊,掃出左外野大牆,國民2:0首開記錄。不過馬林魚四局上馬上還以顏色,卡斯楚(Starlin Carsto)與瑞爾穆托(J. T. Realmuto)「背靠背」連續2支陽春全壘打,棒打國民先發投手投薛澤(Max Scherzer),將落後追平。

陳偉殷似乎躲不掉哈波及雷諾茲這關,被他們接連敲安,再丟1分,還好隊友瑞德爾(J.T. Riddle)和羅哈斯(Miguel Rojas)聯手出擊,再追回失分,陳偉殷這局也從薛澤手中敲出安打,可惜後繼無力,沒再有分數進帳。

五局下,陳偉殷再遇亂流,倫登(Anthony Rendon)安打送回壘上的薛澤及沙托(Juan Soto),故意保送哈波後,被教練換下場,但是接替後援投手賀南德茲(Elieser Hernandez)壓不住陣腳,再丟5分,馬林魚單局被灌進7分,提早繳械投降,陳偉殷賽後自責分率也上升到6.14。

而單場敲出雙轟、進帳10打點的雷諾斯,則成為MLB史上第15位單場10打點以上的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