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中共抹黑失敗 法輪功學員成論壇主講

費城的精神科醫生、法輪功學員楊景端博士表示,同情中共的這些「學者」,因為他們為了生存,在中國不得不違心地做一些事情、說一些話。(新唐人電視台提供)
費城的精神科醫生、法輪功學員楊景端博士表示,同情中共的這些「學者」,因為他們為了生存,在中國不得不違心地做一些事情、說一些話。(新唐人電視台提供)

【記者潘美玲、良克霖/美國費城報導】週六(7月7日),中共「御用學者」想在美國費城一個國際論壇上誣衊法輪功。在當地法輪功學員和美國律師的支持下,這些「學者」的面具和謊言被揭穿,現場發生戲劇性轉變,大會組織者邀請法輪功學員成為主講人,讓各國學者了解真相。

這個國際組織是一個專門研究膜拜團體的ICSA,有近十名來自中國的「學者」參加了該組織的年會,並計劃以學術名義散布誣衊法輪功之辭,在國際社會混淆視聽。這些人來自中國科學院大學、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北京聯合大學。

會議組織者現場做出糾正

當天,按照會議安排,這批中共的「御用學者」將在小組演講和展示海報,內容涉及誣衊、攻擊法輪功。費城的法輪功學員在會場外表達抗議,同時要求會議組織者不要幫助中共迫害法輪功,呼籲他們了解真相。

人權律師特麗.馬什(Terri Marsh)電告會議組織者,這些「學者」的演講和海報中有誣衊攻擊法輪功的內容,而法輪功在美國被認證是一種宗教,與其他宗教一樣享受美國法律的保護。對法輪功的誣陷違反了美國對宗教保護的法律,當事人的行為會有法律問題。

在了解情況後,會議組織者立即要求中國大陸「學者」拆下他們有誣衊法輪功內容的海報。上午本來有3個中國大陸「學者」的演講也改成了自由發言的座談會。

會議組織者也同意讓法輪功學員進入會場來講解事情的真相,並展示法輪功的海報。

在會議現場,費城的精神科醫生、法輪功學員楊景端博士與所謂的大陸「學者」進行了現場對證。

其中一個「學者」,叫洪帆,是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副教授,他承認:「我們是被控制的,作為個人是改變不了(中共國家機器對法輪功的詆毀)的。」

楊景端表示,同情中國大陸的這些「學者」,因為他們為了生存,在中國不得不違心地做一些事情、說一些話。

「你不一定選擇反對或反抗,但你可以選擇沉默或不配合」,楊景端說。「你們這樣反反覆覆、積極地配合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證明你們做了非常錯誤的選擇,你們必須立即停止。如果繼續這樣下去,你們將與歷史上最邪惡的中共政權和最邪惡的迫害聯繫在一起。」

費城心理學家Jessica Russo說,「從心理學角度,我發現中共是最大的邪教。而這群人直接為中共工作,這是很危險的。」

「作為一名心理學家,我了解這類宣傳所產生的影響。這類宣傳正是邪教的一大組成部分。 在中國,中共控制所有媒體,人們聽不到自由的聲音,得不到想要了解的事實,不知道法輪功是什麼。人們不知道真相,這是有害的。結果是人們走錯了方向。中共讓人們喪失道德,不要做好事,而是去做壞事,不能相信自己之所想,這是可怕的洗腦」,Russo醫生說。

楊景端說:「在美國有一個法律,如果在美國土地上代表外國政府作宣傳,而且是虛假的宣傳,就違反了美國法律。」「如果在中國參與了對法輪功的迫害,無論是直接還是間接,是違反人權的。美國有針對這些人的法律,是不允許他們入境的。」

中共「學者」退場 法輪功學員成主講

在大會的安排計畫中,下午的一場小組會由2名大陸「學者」演講。但過了開會時間,2位演講者卻未出現。會議主持人於是宣布取消發言。應現場與會者的要求,2名法輪功學員講訴了她們在中國被迫害的親身經歷,包括法輪功學員死裡逃生、險遭活摘器官的經歷。她們講述的悲慘故事打動了許多聽眾。

參加會議的Ellen Barker女士是英國的一位社會學家。曾去過中國十幾次,主要是到大學等機構做演講、研究、參觀。

「我相信法輪功學員今天講的都是真實的,我以前就聽說過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活摘器官的事」,Barker女士說,「我不認為法輪功是邪教。法輪功學員只是因為他們的信仰就被中共迫害,這是不對的。」Ellen Barker說。

會議主辦方:將對中共學者嚴加審核

會議主辦機構執行主任Langone先生對記者說:「從明年開始,他們對來自中共政府官方學者的學術報告要嚴加審核。」

Langone先生表示,今天聽了法輪功學員講真相,讓他對中共是如何控制中國人的精神和思想的現象感到很好奇,他希望法輪功學員能參加明年在英國的學術報告會,談一談中共如何對中國民眾進行洗腦和精神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