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馬刺暴龍大風吹 互換明星球員

伯爾特,圖為資料照。(Vaughn Ridley/Getty Images)
伯爾特,圖為資料照。(Vaughn Ridley/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NBA自由市場大門開啟後,金州勇士與洛杉磯湖人便展開軍備競賽,其他各隊也摩拳擦掌,聖安東尼奧馬刺近日與多倫多暴龍完成重磅交易,馬刺將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格林(Danny Green)送到多倫多,暴龍則把德羅贊(DeMar DeRozan)、伯爾特(Jakob Poeltl)和2019年受保護的首輪選秀權交給聖安東尼奧。

上賽季因傷所苦、整季僅出賽9場的雷納德,先前傳出與球團不合,因此積極希望能被交易出去,因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磁吸」效應,一度傳出去湖人的可能性大增,不知是否馬刺不願「資敵」,東區球隊便成馬刺考慮對象,因此和暴龍一拍即合。

對於暴龍來說,拓荒者王牌主控里拉德(Damian Lillard)可能會很失落,失去了德羅贊的暴龍,「雙後衛」的陣形成為歷史,雷納德的加入是否能對暴龍起到良好的化學變化,值得後續觀察,不過對於其他西區球隊來說,雷納德沒到湖人,可是一大好事。

得知自己被交易後,德羅贊則是在IG上痛罵暴龍背信忘義,指出在這項運動中並不存在忠誠,有時球團為了得到一點點或是根本不存在的東西,很快就會把球員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