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暖心女孩輕唱自創搖籃曲 撫慰狗狗受傷的心

【大紀元訊】還記得小時候被媽媽摟在懷裡,哄著睡覺的情景嗎?當下溫暖和安全感,彷彿沒有什麼事情比此刻更幸福了!這隻狗狗原本跟世界上許多狗狗一樣,將面臨無家可歸,吃不飽、睡不暖的可憐處境。但,此時牠找到了一個溫暖的家庭,從此可以安心入睡。

小女孩唱著自創版本的布拉姆斯搖籃曲,「小甜心,我是如此愛你,我愛你,我愛你……」,稚嫩童音輕柔溫暖,女孩一邊拍著狗狗的背,一邊哄牠入睡。年紀輕輕的女孩,就如小保母般的散發母愛溫暖。

狗狗也感受到女孩滿滿的愛與呵護,放鬆眉頭,還直接往小女孩懷裡窩得更緊,眼睛瞇成一條線,身體蜷縮著安穩入睡,讓看過的網友直呼,太暖心了!

這是一位美國網友Lauren Malone拍攝的影片,她將影片上傳臉書後寫到,「這就是為什麼你應該領養這些狗狗」。原來,這隻狗狗不久前在美國一間收容所(American Lab Rescue)生活,但因收容所過度擁擠,這隻狗狗將無法繼續在那裡生活。

幸運的是,狗狗遇到了這個充滿愛心的家庭願意收養,並把牠命名為「Oakley」。Oakley才剛到新家不久,就找到了自己專屬位置,成了家庭的一部分。影片去年上傳網路,至今已有25,107,840次觀看,也為American Lab Rescue募集到了一筆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