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北

喬遷至南山廣場 勤業眾信:人才是重要資產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董事長郭政弘(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董事長郭政弘(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
【記者莊麗存/台北報導】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26日舉辦「引領卓越˙碩業薪傳-喬遷慶祝茶會」,正式進駐台北信義區的南山廣場,承租16至22樓及7樓共約7,000坪的辦公空間,結合臺北南山廣場環保、節能、永續的國際級綠建築理念,現場邀集眾多產官學界貴賓親臨見證榮耀歷史,共同參與喬遷慶典。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董事長郭政弘表示,隨著臺灣經濟脈絡的發展及事務所業務的成長,決定搬遷至現今臺灣金融重鎮的臺北信義區,繼續協助我們的客戶立基臺灣、放眼亞洲,擴展國際舞台,讓典範傳承、經典再現。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總裁賴冠仲表示,歷史悠久的勤業眾信多年來陪伴臺灣產業深根茁壯、接軌國際,也見證臺灣經濟起飛與轉型,走向繁榮與富裕,而今「搬家入厝」到臺北南山廣場,是重要里程碑,象徵勤業眾信展開新頁。

賴冠仲表示,未來他將以「4T」原則領導勤業眾信持續向上發展,包括:在各方面成為典範(Taiwan leading model),引領臺灣社會發展;成為令人感動的事務所(Touching),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為同仁創造優質良好的工作環。

賴冠仲說,勤業眾信也會積極與各界建立夥伴關係(True partnership),凝聚主管機關、會計同業、企業、投資大眾與全體同仁的力量,攜手為臺灣社會而努力;成為一流人才的首選(Talent’s first choice),吸引人才、培育人才、照顧人才,為下一個世代的繁榮富裕建立穩固基礎。

另外,勤業眾信表示,未來3年,勤業眾信目標納入10%以上不同科系的跨領域人才,如同「生物多樣性」的概念般,提升服務多樣化客戶族群品質。同時,亦積極建立全球「人才交流平台」,期望持續提升工作環境及員工福利,並期許達成非審計業務成長40%以上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