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陳偉殷挨2轟 苦吞本季第八敗

陳偉殷。(Scott Cunningham/Getty Images)
陳偉殷。(Scott Cunningham/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陳偉殷前場才從亞特蘭大勇士手中拿下第三勝,這場再度對上勇士就沒有那麼幸運了,他7月31日主投5局,挨了2發全壘打掉5分,邁阿密馬林魚最後以3:5落敗,陳偉殷無奈吞下本季第八敗。

陳偉殷再次對上勇士先發投手德黑蘭(Julio Teheran),德黑蘭開賽就遭遇亂流,一局上先四壞保送馬林魚開路先鋒狄崔奇(Derek Dietrich),安德森(Brian Anderson)一棒掃出中外野兩分砲,助馬林魚先馳得點,以2:0給主場勇士下馬威。

陳偉殷在二局下也狀況連連,解決一人次後保送弗勞爾斯(Tyler Flowers),接著又被卡馬戈(Johan Camargo)敲出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英西亞提(Ender Inciarte)適時高飛犧牲打,隨後德黑蘭再補上安打,勇士將比數追平。

三局下陳偉殷先挨了弗里曼(Sam Freeman)中右外野方向的陽春彈,保送弗勞爾斯(Tyler Flowers)後,又被卡馬戈敲出長打,雖然最後將卡馬戈被刺殺在三壘前,但弗勞爾斯先一步跑回來得到勇士第四分。

瑞爾穆托(J.T. Realmuto)五局上長打送回遭到保送的狄崔奇,馬林魚追回一分,不過陳偉殷下半局被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扛出一發陽春砲,丟掉此役第五分。陳偉殷五局投完後退場,後面幾局雙方分數都沒有再進帳,賽後陳偉殷防禦率上升到5.86。

對於自己的表現,陳偉殷賽後表示,這場比賽控球比較不穩,蠻多失投球被逮到,會再跟捕手或投手教練討論,盡快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