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李玉璽探班過七夕 自曝記不得交往紀念日

「搖滾情人」Dino李玉璽POP Office探班於2018年8月8日在台北舉行。(記者黃宗茂/攝影)
「搖滾情人」Dino李玉璽POP Office探班於2018年8月8日在台北舉行。(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歌手李玉璽(Dino)8日應POP Radio之邀到辦公室探班,提前與粉絲度過溫馨的七夕情人節。當天會如何過節?他笑稱七夕每年都不同,其實不知道那ㄧ天才是七夕,他也不好意思地坦承:「連交往紀念日都不記得」,但補充「生日會記得啦!」李玉璽自認性格比較務實,「平常見面就很開心」不覺得一定要在節日時吃飯慶祝才是過節。

李玉璽到科技公司探班,表演《閉上雙眼》、《沒那麼脆弱》,與8位壽星愉快慶生。他現場小試身手,10下仰臥起坐臉不紅氣不喘,還化身為健身教練,帶著上班族們大跳腰瘦操,惹來現場女同事尖叫;粉絲也送上消暑三寶。對於這次到不同企業探班,他表示感受到不同工作文化,十分新鮮。

探班當天適逢父親節,如何給爸爸李亞明慶祝?李玉璽計畫送給李亞明一輛腳踏車,讓爸爸能多多運動,也會與家人一起吃個飯表示心意。媒體好奇李玉璽是否也會傳訊息問候女友家人?他自曝:「還沒見過對方家長。」

李玉璽日前才完成北中南三場巡迴演唱會,工作滿檔的他,接下來會到廣州、北京、星、馬、香港等地展開海外宣傳。◇